K

记与喻文州的第一个生日

这是一则给喻文州的生日祝福,
      我认识一个人,他的眉宇间总挂着浅笑,他总是温润而文雅,总在风起云涌的荣耀战场上运筹帷幄,我不想把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这样趋于俗套的话加在那么特别的他身上,但我尚且稚嫩的文字已找不出更恰当的形容,这个人,也许你们也认识,他叫做喻文州。
      初识啊,是16年7月,我记得,他沉着冷静地反驳记者的画面,我记得,他将蓝雨的失误大包大揽的画面,我记得他无论成败都温润如水的浅笑,我记得,我很后悔没有早点遇见他。
       从哪一时刻彻底喜欢上他的呢,也许是与轮回战败后群战舌儒的时候,也许是在团队赛时不慌不忙地指挥的时候,也许是问叶修要不要和手残来一局的时候,总之,至少现在我深深的喜欢着,那个叫做喻文州的蓝雨队长。
       在某个不知名的夏天,他打败了魏前辈,成为蓝雨的基石,在第六赛季的夏天,他带领着蓝雨,打败了全联盟,成为新科冠军。但是你我都不会知道啊,这个少年曾独自挺过了多少个不知前路的夜晚,温润如他,隐忍亦如他,14岁的小小少年就在那无数个不知前路的黑暗中摸索着,怀着荣耀的热血之心,在那条路上不回头地走着,直到黎明,直到黄昏。
       文起四海,以御九州,我最爱的队长,喻文州,2.10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